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董事長樂團挺玖壹壹 妙稱廟會五月天

2016/6/28 19:26(6/28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8日電)人氣夯團玖壹壹上週在金曲獎上的表演,褒貶不一。董事長樂團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曾和玖壹壹一起唱過廟會,大家都暱稱他們是「廟會五月天」,現場的人氣與魅力真的很厲害。

歌手陳昇、董事長樂團、馬修連恩、張三李四今天出席「2016台北河岸音樂季」記者會,四組音樂人將與其他新生代藝人與實力派樂團,從7月2日到8月27日分別在大稻埕、公館、迪化街、關渡等地開唱。

董事長樂團將在30日發行第11張專輯「董事長的少年時代」,這是一張經典歌曲翻唱專輯。出道20年的董事長樂團,在過去的音樂創作裡,將不少台灣傳統音樂元素結合音樂,特別是讓人印象深刻的「眾神護臺灣」獲得當年金曲獎與金音獎等獎項入圍肯定。董事長樂團最近剛結束英國與荷蘭的歐洲巡演,7月底將赴韓國開唱,8月中則是前往俄羅斯獻唱。

剛剛獲得金曲獎最佳組合的張三李四,笑稱原本臉書粉絲專業只有5000多人,當天晚上就破萬了,截至今日已超過1.2萬人次,讓他們開心不已。聊到金曲獎最佳勁敵「玖壹壹」,張三李四力挺他們當晚的演出,「我們在現場真的很嗨,氣氛非常的好。」也稱讚玖壹壹面對網友的批評「態度大氣有禮貌」。

董事長樂團的大鈞則說,玖壹壹從素人在網路上竄紅,努力至少6年,能站上金曲舞台,他們已經是值得驕傲的。大鈞也解釋,因為他們演出多為廟會與夜店,第一次站在大舞台,而且演唱不少別人的歌曲,難免不熟悉而容易有小失誤;吉董則說,曾跟玖壹壹一起唱過廟會,大家都暱稱他們是「廟會五月天」,因為現場的人氣與魅力真的很厲害。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