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家輝嗑翻糖 彭于晏看分身像楊祐寧

2016/6/28 20:59(6/28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金馬影帝梁家輝與演員彭于晏今天合體宣傳香港警匪片「寒戰2」,粉絲送上「李氏父子檔」翻糖蛋糕,彭于晏笑喊較像演員楊祐寧,兩人也當場試吃。

「寒戰」時隔4年推續作,再度集結郭富城、梁家輝、楊采妮、彭于晏(Eddie)與李治廷演出,加上周潤發、文詠珊、楊祐寧等人聯手打造「寒戰2」,7月8日在台上映。

飾演「李氏父子檔」的梁家輝與彭于晏晚間在台北微風廣場維多利亞廣場舉辦見面會,一同走紅毯亮相,梁家輝一上台就說「所有Eddie的粉絲你們好,爹地把『寒戰2』帶來了」,坦言4年後再演心裡激動,這集父子對戲多,帶有濃烈情感。

彭于晏直呼興奮,與「家輝爹地」合作演父子,每次都有不同感覺。「寒戰2」是演反派,更能感受梁家輝愛子心切,對戲時看眼神都會被感動,並向影迷喊話續集會讓大家滿意。

兩人拿槌子敲碎象徵陰謀的冰牆,為「寒戰2」冰雕倒入顏料著色造勢;彭于晏粉絲也獻上特製「李氏父子檔」翻糖蛋糕,梁家輝直喊做得很像,還拿出手機和彭于晏與翻糖蛋糕自拍,彭于晏開玩笑說比較像楊祐寧,後來改口稱讚很像,解釋是楊祐寧沒來,幫他宣傳。

梁家輝和彭于晏當場吃起翻糖蛋糕,吃完還玩父子檔3連拍,梁家輝背對彭于晏時,搞笑擺出怪表情,逗樂全場;至於會不會希望彭于晏早日成家?梁家輝說,目前彭于晏專注拚事業,且緣分要來就會來。105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