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才童星飆演技 驚悚超越安娜貝爾

2016/6/29 10: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9日電)童星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在主演「不存在的房間」後,演技廣受好評。這次他首度轉戰恐怖片「鬼撕眠」飆演技,全片恐怖程度也被國際媒體盛讚超越「安娜貝爾」。

雅各特倫布雷在「鬼撕眠」中,飾演身分不明的神秘男孩「寇迪」,只要入睡之後,不論美夢或是惡夢,所有夢境都將在現實生活成真。除了雅各首度接演恐怖片外,女主角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也初次扮演母親角色,她曾在「超人再起」中飾演超人女友而走紅影壇。

對凱特來說,首度當媽就要跟天才童星互飆演技,讓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她說,「雅各是個非常厲害的演員,整部電影的目光都會被他搶走。」 不過,凱特在片中以絲絲入扣的內心戲,獲得導演大力稱讚,「首度演出母親的凱特,喪子設定更激發出她的演技,為鬼片帶來更多情感元素。」

對於「鬼撕眠」的恐怖程度,監製瑪莉艾夫曼興奮表示,「這不是一部會讓你嚇到跳起來的電影,卻絕對會讓你嚇到癱軟在椅子上。」國際媒體更盛讚,雅各在電影中的精湛演技,讓「安娜貝爾」看起來像個天使。

「鬼撕眠」講述一名痛失愛子的母親,為了走出傷痛,與丈夫領養了一名神秘男孩,沒想到男孩的夢境竟會成真、出現在他們眼前,夫婦試圖想透過男孩的神秘力量,再與死去的兒子見面,沒想到卻因此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噩夢漩渦當中。

「鬼撕眠」將於7月1日在台上映。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