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伍迪艾倫導新片 暮光女純愛艾森柏格

2016/6/29 11:19(6/29 1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9日電)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生涯第47部電影作品「咖啡‧愛情(Cafe Society)」,找來「暮光之城」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搭擋「出神入化」的傑西艾森柏格,兩人在劇中談起清新純愛。

繼電影「菜鳥新人王」、「廢柴特務」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傑西艾森柏格(JesseEisenberg)在伍迪艾倫執導的新電影「咖啡‧愛情」中3度合作。「花邊教主」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及男星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在電影中也有重要的戲份。

「咖啡‧愛情」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描述一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薇妮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電影劇情是伍迪艾倫年少戀愛經驗的投射及回顧,自編自導的伍迪艾倫堅持親自擔任旁白,以完整呈現劇本敘事。電影取景大多在好萊塢和伍迪艾倫熟悉的紐約兩地,為反映故事時代背景,配樂大量使用伍迪艾倫熱愛的1930年代爵士音樂,甫以犀利的對白和引人入勝的情節。

高齡80歲的伍迪艾倫,至今依舊維持每年固定拍一部電影的驚人創作力,新作「咖啡‧愛情」才剛完成,日前又公布下一部新片的開拍計畫,2017年將找來首次合作的凱特溫斯蕾擔任女主角,令影迷相當期待。

「咖啡‧愛情」將於8月26日在台上映。10506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