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朴有天申請延緩於下班後接受警方調查

2016/6/30 1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原訂今天上午10時接受傳喚調查的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因公益兵(替代役)服役出勤,申請延後至下午6時30分前往首爾江南警察署接受偵訊調查。

南韓聯合新聞TV報導,首爾江南警察署表示,原本訂今天上午10時傳喚朴有天調查,但朴有天的經紀公司以朴有天正在首爾江南區廳觀光振興課服役出勤為由,要求更改時間,朴有天將於下午6時30分出席接受調查。

警方透露,朴有天下午前往警察署接受調查時,警方將會先採樣朴有天的口腔細胞,以與第1名控訴朴有天性侵的李姓酒廊女所提出的內衣上男性DNA作對比,以證實兩人是否有過性行為。

在首爾江南區廳服役的66人中,包括年假和病假,朴有天請假最多,已達法規上限,因此,在性侵風暴後,朴有天已無假可請,必須戴帽子及口罩以經紀人為擋箭牌,跑進區廳上班。

據報導,6月10日、16日和17日,陸續出現4名女性對朴有天提出性侵的告訴,稱在娛樂場所的包廂廁所或朴有天家中的廁所遭到朴有天的性侵。

6月15日首名控告朴有天性侵的24歲李姓酒廊女以「性關係過程中並沒有強制性」由,撤銷了對朴有天的指控。

6月20日,朴有天方面對首位提告的李姓女性提出了誣告及涉嫌恐嚇的反訴。為此,警方成立了專門調查小組全力進行調查中。

報導稱,6月28日被南韓媒體傳出的第5名遭到朴有天性侵的受害女性,但尚未向檢警當局提出控訴狀。對此,警方也正打算追查此一受害女性。105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