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首支變性人樂團 參與寶萊塢電影

2016/7/1 15:58(7/1 16: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1日專電)印度首支變性人樂團「6 Pack Band」日前在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贏得最高榮譽「玻璃獅」獎,她們並在寶萊塢巨星沙爾曼汗主演的「蘇丹」電影中錄製電影原聲帶和MV。

被喻為廣告界奧斯卡的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Cannes Lions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reativity),日前把評審團大獎「玻璃獅」獎(Glass Lion award)頒給印度首支變性人樂團「6 PackBand」,讓這支變性人樂團開始廣為人知。

這支去年春天成立的變性人樂團,在尚未闖出名號前,也被寶萊塢相中,參加由「3K天王」之一的沙爾曼汗(Salman Khan)和知名女星夏瑪(Anushka Sharma)主演的電影「蘇丹」(Sultan)電影原聲帶的錄製,同時拍攝音樂錄影帶(MV)。

雖然印度法律正式承認變性人是「第三性」的地位,但印度約190萬名變性人仍飽受歧視,變性人團體也批評政府的不作為,讓社會無法改變歧視變性人的觀念,以致被印度社會視為不潔的變性人,無法正常接受教育和找工作。

為引起社會對變性人的關注,擁有113年歷史的茶葉品牌「布魯克龐德紅牌」(Brooke Bond Red Label)在孟買招募6名變性人組成「6 Pack Band」樂團,忍受人們歧視眼光,於今年1月推出首支音樂錄影帶「Brooke Bond Red Label」,吸引近200萬人次瀏覽,造成轟動。105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