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琳親自上陣 解說魔法界新英雄

2016/7/1 17: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在今年11月上映,作者兼編劇羅琳女士罕見地與男主角艾迪瑞德曼一同上陣為觀眾解說。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原本只是霍格華茲眾多教科書中的一本,但是在創作的過程中,羅琳開始對紐特斯卡曼德這個人物感到興趣,羅琳說,「他雲遊四海,研究神奇怪物,自稱奇獸飼育學家。」

羅琳表示,「我筆下的英雄人物總是那些感到格格不入的人,被汙衊、被排擠,而這總是我主要的中心故事。」

紐特收集到的怪物全都住在他隨身手提的皮箱裡,打開皮箱後往裡面走,皮箱裡面存在著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飾演紐特斯卡曼德的艾迪瑞德曼說,「比起與人類作伴,紐特跟怪物在一起更覺自在」,到了紐約這個紐特不完全了解的城市,也透過紐特,讓觀眾明白英國與美國魔法界有極大的不同之處。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除了艾迪瑞德曼演出之外,柯林法洛則飾演美國巫師波西瓦葛雷夫,另外凱薩琳華特斯頓在片中飾演蒂娜,東尼獎得主丹富樂飾演闖下大禍的雅各,艾莉森蘇朵飾演奎妮,伊薩米勒飾演奎登斯、強沃特飾演亨利蕭。電影將在11月18日與全球同步上映。105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