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歐陽妮妮看演唱會 歐陽龍盼大眾給機會

2016/7/2 21:26(7/2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藝人歐陽妮妮日前找槍手代考期末考風波,今天她和爸爸歐陽龍現身歌手陽帆「再一次相見」演唱會,歐陽龍說,希望社會大眾給歐陽妮妮一個機會,相信她已得到教訓。

歐陽妮妮日前爆出找槍手代考期末考風波,她於6月25日從英國返台後,獨自面對媒體,再度道歉,連說4次對不起。

今晚她與歐陽龍現身陽帆「再一次相見」演唱會,外傳歐陽妮妮遭禁足,歐陽龍說,「沒有禁足這件事情」,父女倆今天來看演唱會,全是為了支持從小看歐陽妮妮長大的陽帆。

歐陽龍表示,她相信歐陽妮妮已經得到很大的教訓,也和大家致歉了,「做父母的要給她一個機會,會支持她,也希望社會大眾給她一個機會,讓她繼續向前」。

至於作弊的事情,歐陽妮妮說,「等學校懲處出來」,歐陽龍在一旁補充,「一切尊重學校」。10507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