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 星際爭霸戰尬冰原歷險記5

2016/7/22 21:18(7/22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回歸影壇,與動畫片系列第5集「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恐怖大導溫子仁擔任製片「鬼關燈」,改編香港3大罪犯真人實事「樹大招風」上映拚場。

1.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Star Trek Beyond)

「星際爭霸戰」系列最新續集,名導J.J.亞伯拉罕(J.J. Abrams)擔任監製,由台裔導演林詣彬執導,這次企業號艦員任務是探索未知太空盡頭,過程遭遇神祕新敵人,將使他們與星際聯邦理念和精神受到最嚴酷考驗。其中飾演領航員的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6月意外過世。

2.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冰原歷險記」系列第5集,經典角色蠻尼、喜德、迪亞哥、伊麗、鼠奎特全數回歸,從第1集就一直追著橡子跑的鼠奎特,這次追上外太空,釀成一連串意外,讓地球陷入末日危機,喜德、蠻尼、迪亞哥和其他動物被迫離開家鄉,踏上冒險旅程,前往未知新天地。

3.鬼關燈(Lights Out)

由恐怖大導溫子仁擔任製片,描述女主角「蕾貝嘉」從小就不確定熄燈後,眼前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弟弟馬汀也經歷相同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那個曾讓她以為瘋了,甚至威脅到生命安全的恐怖「東西」再度出現,愈接近事實真相,姊弟倆就愈接近死亡邊緣。

4.樹大招風(Trivisa)

由香港名導杜琪峯擔任監製,啟用3新導演許學文、歐文傑、黃偉傑聯合執導,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主演,取材自真人實事,描述江湖傳出香港3大罪犯密謀聯手犯案,想在香港回歸前幹一票超大買賣,黑道都想分杯羹,警方嚴陣以待,透過電影反映人心失衡。

5.三人行(Three)

由香港名導杜琪峯執導,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主演,描述重刑犯中槍受傷,由警察羈押接受醫生治理,一個想自我證明的醫生,一個要掩飾真相的警察,一個非逃不可的罪犯,交錯出一夜驚心動魄。「三」是指三類身分、三種立場的三個人物,上演一場人性搏奕。

6.無人知曉的七月十日(I, Olga Hepnarova)

改編真人實事,捷克雙人組導演彼得卡茲達(Petr Kazda)、托馬斯維因勒(Tomas Weinreb)以客觀冷靜的鏡頭和冷酷風格化的構圖,重新梳理捷克最後一位女死刑犯「歐嘉」壓抑孤獨的一生,用藝術與嚴謹角度,追索隨機殺人犯內心掙扎與犯罪形成原因。

7.春風捎來的問候(Greetings from Fukushima)

由德國導演多莉絲朵利(Doris Dorrie)執導,講述德國女孩「瑪莉」結婚前夕突遭婚變,決定前往日本福島當志工,結識在天災失去愛徒的藝伎,兩個背負不同哀傷的女人,意外發展出一段亦師亦友的情誼,映照各自傷痛,為彼此人生找到重新出發的力量。

8.家族真命苦(What A Wonderful Family!)

日本名導山田洋次睽違20年再度編導喜劇新作,蒼井優、妻夫木聰、橋爪功、吉行和子主演,描述3代同堂的平田家卻各自荒唐,身為大家長的奶奶,意外在生日當天怒喊離婚,引爆家庭大地震,開始發生一連串鬧劇。105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