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欣穎哭戲連連 壓力大到圓形禿

2016/7/23 11:05(7/23 1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電視劇「我和我的十七歲」今晚播出最終回,演員謝欣穎倒數幾集就哭戲連連,導演稱讚哭得好,但謝欣穎壓力大到頭頂出現圓形禿。

「我和我的十七歲」由演員李國毅、謝欣穎、王家梁、周曉涵與鄭茵聲主演,播出3個多月,共15集,晚間將邁入最終回。

劇情發展到謝欣穎飾演的「艾麗絲」恢復記憶,糾結是否該給李國毅飾演的「何皓一」再一次機會,甚至「何皓一」在最後一集出車禍,讓觀眾猜不到結局,紛紛上網喊話「皓絲戀必須在一起」,跪求好結局。

謝欣穎說,拍完至今連她也猜不到結局,「何皓一」出車禍、「艾麗絲」又送進醫院開刀,「我也只能一起守著看結局」。

倒數幾集情緒壓力十分沉重,謝欣穎表示,殺青前1週幾乎每天都有哭戲,導演于中中不喊卡,讓她完全釋放,「導演問我能否給他很多層次的哭戲」,以前不愛哭戲的她,最後幾集眼淚不自主大顆、大顆往下掉,導演稱讚「哭得好,眼淚像珍珠」。

拍哭戲太辛苦,謝欣穎頭頂竟然現圓形禿(俗稱鬼剃頭),嚇壞梳化師和經紀人,幸好殺青後經一段時間休息,圓形禿已慢慢痊癒。

「我和我的十七歲」最終回播出延長15分鐘,也將推出接檔新戲、由演員柯有倫、林予晞、方志友及安哲主演的「必勝練習生」3分鐘搶先看。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