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影后瑪姬麗塔貝買床墊 店員性向試探

2016/7/23 11:49(7/23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3日電)義大利影后瑪姬麗塔貝在新片「不只是閨蜜」首度挑戰同志角色,和片中閨蜜莎賓娜費蕊麗試床墊,兩人試躺親膩不在話下,卻遭男店員言語試探性向,怒得瑪姬麗塔立馬買下床墊。

瑪姬麗塔在電影「不只是閨蜜」飾演見識獨到的建築師費德,不同於其他男建築師膽小謹慎,她展現龐大企圖心與專業力。自信颯爽的模樣,不僅讓瑪姬麗塔贏得客戶信任,私下更艷福不淺、邀約不斷,簡直男女通殺。

儘管一起共事的男建築師都難抵擋她的魅力,但瑪姬麗塔卻絲毫不動心,一心只想與女友莎賓娜歡度同居5年紀念日。她們不僅入住地中海6星級高級飯店,還享用米其林精緻餐點,餐後兩人更在無人沙灘嬉戲、漫步,浪漫至極又擁有高品質生活,羨煞一般異性戀夫妻。

片中一場兩人買床墊戲碼,兩人試躺親膩不在話下,卻遭男店員言語試探性向,「最好用妳們愛用的姿勢來試」,怒得瑪姬麗塔立馬買下床墊,再買一大包洋芋片回家吃,藉由大買狂吃來宣洩,真性情讓觀眾看得莞爾。105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