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韶涵攻蛋慶功 甜認男友愛的抱抱

2016/7/24 11:50(7/24 1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歌手張韶涵昨晚攻蛋開唱,結束後開心出席慶功宴,坦言唱回家鄉好興奮,且男友Sky有到場看演唱會,還有給她「愛的抱抱」。

出道14年的張韶涵(Angela),曾唱紅「隱形的翅膀」、「歐若拉」等歌,21日發行新專輯「全面淪陷」,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飆唱40多首歌。

睽違6年、3度攻蛋,演唱會結束後,張韶涵開心出席慶功宴,笑稱唱回家鄉興奮多過緊張,心情很High,享受演唱會過程;唱到新歌「全面淪陷」時,看見台下都有開口合唱,真的很謝謝歌迷。

被問到男友Sky是否到場看演唱會?張韶涵笑認有來,還當面幫她加油打氣,至於有沒有「愛的抱抱」?她爽快回答「當然有啊」;不過,她坦言現階段想先衝刺事業。

與好友青峰台上、台下重現兩人合唱曲「藍眼睛」,張韶涵說,真的不是刻意安排,事前也不確定哪些藝人朋友真的會到場,那段是粉絲提議合唱,就是最直接、純粹反應。

張韶涵剛唱完演唱會,今天下午要在台北西門町電影街舉辦新專輯「全面淪陷」簽唱會,笑喊讓她休息8小時就好了,很多海外粉絲特地來台,才規劃演唱會隔天簽唱會,讓粉絲能一次全參與。105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