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豆花妹組團辦音樂會 自曝只彩排一次

2016/7/24 17:55(7/24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陳渝涵台北24日電)「豆花妹」蔡黃汝領軍的組合「Jewel 4 U」今晚開唱,團員們各自演藝事業忙碌,自曝4人都到的彩排只有1次,管磬更爆料豆花妹抱佛腳背歌詞,她立刻回擊「你亂講。」。

由蔡黃汝、管磬、林逸欣與曾詠熙組成的「Jewel 4 U」今天於華山Legacy舉辦「夏夜音樂會」。4姝開場演唱「姊姊妹妹站起來」,展現女子力量,逗趣的說要和同天辦演唱會的五月天抗衡;結尾則合唱為4人打造歌曲「幸福的答案」,以抒情旋律療癒歌迷的心。

團員們各自演藝事業忙碌,自曝4人都到齊的彩排只有1次。豆花妹信心滿滿表示不緊張,卻遭管磬爆料在後台狂背歌詞,她立刻回擊,「你亂講!自己才一直在那邊說『完蛋了,完蛋了!』。」好姐妹情誼展露無疑。

「不像1個人在台上會很緊張,感覺非常好」,一直想組團體的豆花妹表示自己的心願終於實現,直說就算唱錯,也可以相信旁邊有人可以「罩」。林逸欣則賣關子表示將挑戰High歌「派對動物」,大家可以期待看到不一樣風格的她。

4人象徵不同的寶石,個性勇於嘗試的管磬代表「勇氣」;有溫暖歌聲的曾詠熙代表「愛」;從小懷抱音樂夢的林逸欣則是「夢想」;而「希望擔當」的豆花妹開玩笑說「我賣豆花都可以出頭天了,就是一種希望。」。105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