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歌舞青春男星柯賓布魯結婚

2016/7/25 0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迪士尼(Disney)電視頻道熱門影集「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男星柯賓布魯,昨天與加拿大女星莎夏克勒孟茲在加州完成終身大事。

「時人」雜誌(People)今天報導,27歲的柯賓布魯(Corbin Bleu)23日晚間與26歲的加拿大女星莎夏克勒孟茲(Sasha Clements)在加州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舉辦婚禮,賓客約160人。

這位男星接受「時人」專訪時說:「今天能夠娶到莎夏,是我的人生當中最棒的時刻。」

推出迄今已有10年之久的「歌舞青春」,造就不少深受兒童與青少年觀眾喜愛的好萊塢新生代人氣影星,包括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艾希莉提絲戴爾(Ashley Tisdale)以及柯賓布魯等。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柯賓布魯,在「歌舞青春」飾演「查德」(Chad)角色,參加拍攝時他年僅16歲。

2011年,柯賓布魯與莎夏克勒孟茲開始交往,2014年他特別挑選了迪士尼樂園(Disney World)做為向莎夏求婚的地點。105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