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昇領新寶島康樂隊嗨唱 猛虧台下歌迷

2016/7/25 09:01(7/25 11: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5日電)由陳昇、阿Van、黃連煜組成的新寶島康樂隊在台北嗨唱,陳昇不改直言風格,對著台下的對岸粉絲高喊反對極權與不自由,還虧台下淚崩的粉絲是玖壹壹的粉絲、跑錯場。

新寶島康樂隊成軍24年,日前推出最新第11張專輯「UP UP」,23日晚間在台北Legacy舉辦演唱會,找來歌手趙詠華助陣,與歌迷同樂。

首次與新寶島康樂對合作的趙詠華笑說,走嚴謹派的她已經失眠3天了,演出前一晚才拿到曲目,碰到隨興的陳昇,讓她直呼「我認了!」

趙詠華也說,重感覺的陳昇常忘詞,因此她還要身兼提詞機,與陳昇合作,她已打破過往的堅持,例如在錄音室淺酌小酒;而演唱會上台前,她也破例的接受淺酌邀約。陳昇則笑回,「我的樂趣是改造解放,趙詠華這次不是也玩得很開心嗎。」

演唱會上,陳昇維持一貫的直言風格,忽然對著台下的對岸粉絲高喊「反對極權與不自由」,還開玩笑對低頭啜泣的女粉絲說,該不會是玖壹壹鐵粉跑錯場而傷心吧。陳昇無俚頭的快人快語,讓台下爆笑聲不斷。

整場演唱會演出近3小時,演唱了21首新曲與金曲,陳昇 、阿Van、黃連煜3名大叔也卯足全力扭臀熱舞,陳昇還在台上舉杯感謝粉絲,並現場大方買單請粉絲們小酌,全場一起大乾杯,替粉絲留下難忘的一夜。105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