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舞台劇綠茶遭換烈酒 Hebe太嗨被抓包

2016/7/25 19:15(7/25 19: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5日電)歌手田馥甄演出舞台劇「小夜曲」最終場,演員給了田馥甄一個小驚喜,將原在劇中飲酒橋段的綠茶換成威士忌,她自嘲,當時喝下去,大概是表情太愉悅,被眼尖觀眾抓包。

田馥甄(Hebe)挑戰12場的音樂舞台劇「小夜曲」,於昨天演出最終場,結束後,田馥甄與演員及工作人員齊聚一堂,舉辦慶功宴。

演出前一直大呼緊張的田馥甄坦言,「小夜曲」到第9場時,自己才真正的完全享受其中,還自比演出「小夜曲」就像Selina挑戰馬拉松一樣,「人生難得走一趟,可以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東西,適時的逼自己一把,往前走就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談及演出過程,田馥甄說印象深刻的是演唱「靈魂伴侶」前,那段發生在棒球場看球互嗆的演出,自己在後台準備時,看演員演出,每看必笑,但緊接輪到她上場,卻要馬上轉換情緒深情投入。

昨晚演出最終場,演員給了田馥甄一個小驚喜,在最後一段演唱「日常」時,將原在劇中飲酒橋段的綠茶換成威士忌,她現場喝下後,藏不住的驚訝反應,被眼尖觀眾抓包。田馥甄事後自嘲說,「大概是我愉悅表情藏也藏不住吧。」她還透露,那瓶酒還是當初自己帶來請劇組喝的,直呼「果然種什麼因,就嚐到什麼果。」105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