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挺民主黨 全代會星光閃閃

2016/7/26 08:25(7/26 1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25日專電)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在費城起跑,流行樂壇歌手凱蒂佩芮與女神卡卡將現身助唱,多位好萊塢紅星也將在大會發表演說。

好萊塢向來力挺民主黨,多位影歌紅星將在民主黨全代會期間發表演說或舉行演唱會,力挺希拉蕊。

女神卡卡(Lady Gaga)與歌手藍尼克羅維茲(Lenny Kravitz),28日將在費城附近的新澤西州康敦(Camden)舉行聯合演唱會,為希拉蕊助陣。

卡卡6月在推特(Twitter)宣布助選演唱會消息,她寫到「投給史上首位美國女性總統,美國需要多點搖滾。」希拉蕊競選幕僚華裔花式滑冰冠軍關穎珊也在網上回應。

初選期間為希拉蕊助選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推特貼文呼籲粉絲們前往費城,她將「以聲助選」支持希拉蕊。

19歲的青春紅星莫瑞茲(Chloe Grace Moretz)在Instagram貼上與希拉蕊的合照寫到,很開心宣布將在民主黨全代會演說,這將是史上美好的一天,無上榮耀,難以置信成為大會的一部分。

此外,長期為民主黨助選的拉丁裔女星伊娃朗格利亞(Eva Longoria)與歌手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都在網上宣布,將前往費城為希拉蕊助陣。

不過挺民主黨的好萊塢也有分裂的時刻,支持已經退選的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女星雪琳伍德雷(Shailene Woodley),和不願轉向支持希拉蕊的桑德斯鐵粉,由美國西岸洛杉磯一路開車來到東岸的費城,表達自由派「革命不死」的訴求。105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