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韻玲為戲扮虎媽 靈感來自親娘

2016/7/27 18:07(7/27 20: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7日電)藝人黃韻玲在戲劇「美好年代」中扮虎媽,對劇中飾演女兒的劉奕兒,不時扯開嗓子嚴格管教,讓黃韻玲直覺「簡直在演我媽」,連兒子也覺得黃韻玲劇中表現很像外婆。

黃韻玲在現實生活中是個標準的貓媽,這次在「美好年代」演出嚴厲母親,不時會有直接闖進女兒房間、扯開嗓子罵女兒等橋段,黃韻玲的兒子陪她看戲時,都忍不住疑惑「這真的是我媽嗎?」反而覺得這角色簡直就是在演外婆。

黃韻玲當初接下角色時,也直覺是「簡直在演我媽」,她形容, 已經75歲的黃媽媽,現在仍舊會不敲門就直接進到她房間,並跟教官一樣,掃視房間四周,接著唸說「很可怕耶,妳是個創作歌手,房間還這麼亂,棉被也折一下。」不停嘮叨。

黃韻玲目前仍舊大陸、台灣兩地跑,之前考量工作量,電視戲劇都是客串居多,這次下定決心接演「美好年代」主要角色,除了劇本好之外,她希望能有一部戲劇代表作,並表示「現在不做,也許以後就沒機會了,這也可能是我這一生,唯一一次完整的電視戲劇作品。」105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