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鍾碩韓孝周新劇W收視奪冠 大陸要播

2016/7/28 19:12(7/28 20: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太陽的後裔」在亞洲爆紅後,也讓韓劇身價再度翻漲,南韓媒體報導,由李鍾碩和韓孝周擔綱主演的MBC連續劇「W-兩個世界」版權,已經高價賣給了大陸騰訊。

韓劇「W-兩個世界」自播出以來,頗受好評,「長腿歐巴」李鍾碩受到了各地粉絲們的熱捧。值得一提的是,「W」於27日播出第3集,以12.9%的南韓全國收視率力壓同時段的韓劇「任意依戀」,搶下了週三、週四連續劇收視冠軍寶座。

南韓「體育朝鮮」報導,「W」製作商已與騰訊簽訂合約,在邊拍邊播的南韓電視劇中,以史上最高價格將版權出售到海外。

對此,MBC電視台相關負責人回應表示,的確於近期簽訂了合約,目前「W-兩個世界」正在接受相關部門審核,待審核作業完成後,即可與中國大陸觀眾見面。

不僅如此,南韓一家數據分析機構公布數據指出,「W」還贏過近期相當受歡迎,由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問鼎了7月份第3週電視劇部門的話題榜榜首。

「W」故事內容敘述現實世界的女醫生「吳妍珠」(韓孝周飾)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並與漫畫男主角「姜哲」(李鍾碩飾)相遇後發生的懸疑浪漫愛情故事。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