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馥甄拍MV 小羊嚼衣服含頭髮

2016/7/28 21:31(7/28 21: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8日電)歌手田馥甄拍攝新歌「獨善其身」MV時,找來3隻小羊入鏡,當田馥甄在鏡頭前投入唱歌時,一旁小羊竟在旁咀嚼她的褲子,還跑去含工作人員的頭髮,萌樣讓眾人好氣又好笑。

田馥甄今天在北京舉辦新專輯「日常」記者會,現場首播「獨善其身」的MV,希望告訴大家,「好好的愛你自己,愛你的身體、心靈,才有能力去感受到別人的愛,也才有辦法去愛別人。」

田馥甄在這首歌中呈現一種慢活的狀態,猶如獨處在一個悠閒的午後,享受身心靈放鬆並進入冥想,在想像出來的一個顛倒旋轉的神奇空間,恣意神遊。

MV導演用數羊意象呈現出現睡眠夢境,田馥甄猶如扮演小周公,幻想出許多小羊,現場也真的找來3隻小羊拍攝。拍攝過程中趣事百出,當田馥甄在鏡頭前投入唱歌時,一旁的小羊竟也淡定的咀嚼她的褲子,害田馥甄瞬間大笑。

另外,工作人員在幫田馥甄整理造型時,小羊又默默的湊近含住工作人員的頭髮,或不斷的咬咬床單,萌樣讓眾人好氣又好笑。其中一幕,在背景的3隻小羊們,還同時都就地解放尿尿,讓田馥甄苦笑問,「聽說等一下我要趴在地毯上啊?」

田馥甄目前正進行「如果PLUS」演唱會巡演,12月9日到1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8月6日中午12時於KKTIX、全家Fami Port售票。105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