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遭陳冠希飆罵 首度發文秀高EQ

2016/7/29 09:04(7/29 09: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凈,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無辜被捲入港星陳冠希在微博飆罵的名模林志玲,今天首度出面在微博發文以散發正能量自勉,高EQ面對被捲入的風波。

陳冠希27日晚突然在微博大放厥詞,放上林志玲的圖片,並用英文以低俗字眼辱罵林志玲,引起不少網友批評陳冠希沒水準,結果,陳冠希接著又在PO文,「我為什麼要罵她?她知道的,我早就警告她了,你們問一問她吧!你可以說我錯,不過我覺得他比較錯吧。」並未說明責罵原因,讓人霧裡看花。

但林志玲方面則表示根本完全不認識對方,突然莫名挨轟也覺得內心十分恐懼。就在事件延燒了一天之後,林志玲今天首度出面在微博發文,雖然她是受害者,但仍展現高EQ來面對,並以滿滿的正能量自勉。

林志玲在微博發文:「每一天,我都希望好好的做自己,選擇快樂。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凈,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這樣的自己,才能持續散發正能量,給予我也給予大家」。1050729

※你可能還想看
林志玲禍不單行 陳冠希罵完黃安逼表態
志玲姐姐40歲單身中 認愛過他們
母胎美人林志玲曬童年呆萌照 亮點全在媽媽身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