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 傑森包恩尬名偵探柯南

2016/7/29 22:19(7/29 2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9日電)「神鬼認證:傑森包恩」是系列第5集,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回歸主演,與人氣動漫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青春國片「極樂宿舍」及喜劇電影「阿姐萬萬醉」上映拚場。

1.神鬼認證:傑森包恩(Jason Bourne)

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強勢回歸最具代表性主角「傑森包恩」,再次領銜主演「神鬼認證」系列第5集,英國導演保羅葛林葛瑞斯(Paul Greengrass)再度執導,描述昔日美國中央情報局特務傑森包恩又一次被迫重出江湖、大顯身手。

2.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Detective Conan: The Darkest Nightmare)

「名偵探柯南」20週年大作,原著漫畫作者青山剛昌親自參與劇本製作工作,是第20部劇場版,首次邀到演員天海祐希擔任聲優。講述世界各國接連發生間諜暗殺事件,柯南終於找到擊垮黑衣組織的關鍵,上演宿命對決。

3.極樂宿舍(Happy Dorm)

導演林世勇醞釀4年推出青春新作,集結石知田、李程彬、Eason、阿緯、洪晨穎等人演出,描述大一新鮮人「王極樂」滿懷好奇進入期待的宿舍生活,遇見明星室友、電腦狂人室友和肌肉男室友,得知學校將以行為不檢及髒亂為由拆除男宿,展開一場男宿女宿攻防戰。

4.阿姐萬萬醉(Bad Moms)

由知名編劇搭檔強盧卡斯(Jon Lucas)和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自編自導,好萊塢女星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主演,打造出以女性為主的爆笑幽默電影,呈現女性在家庭壓抑,放下一切解放自己,重新感受自由,過程又遇上一籮筐的搞笑體驗。

5.不只是閨蜜(Me, Myself And Her)

義大利兩大影后瑪姬麗塔貝(Margherita Buy)及莎賓娜費蕊麗(Sabrina Ferilli)主演,描述一段面臨5年之癢的女女戀,歷經男性舊情復燃危機後,體悟出「快樂」才是人生至上真理。

6.最酷的一天(The Most Beautiful Day)

講述古怪鋼琴家「小安」與一事無成的魯蛇「班諾」都是垂死之人,兩人開始非洲陽光之旅,並將旅途點滴寫在共同經營的「病榻男孩」頻道,分享給世界各地鄉民,但這趟瘋狂旅程對患有恐慌症的「小安」簡直是場惡夢,「班諾」也被迫好好面對過往人生。

7.夏日情事(This Summer Feeling)

以貼近一般人記憶的經驗譜寫劇本,並結合空間與時間的變幻交錯強化「存在」。描述「莎夏」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與「柔伊」頓失情人和姊姊,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8.紀錄片:天使去哪兒?台灣單車假期(Go Angels Go! Taiwan Bike Holiday)

24位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天使投資人及創業家,不再西裝筆挺,談論數字還有指標,而是身穿運動服,一腳一腳踩著鐵馬前進,展開一場為期7天的台灣單車假期。105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