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育兒方式遭網友圍剿 鄉村女歌手反擊

2016/7/30 08:41(7/30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因在網站分享嬰兒食品照片,結果遭到網友圍剿,被抨擊「未能善盡母親責任」的美國鄉村女歌手珍娜克雷默,選擇正面反擊,要別人不要來告訴她應該如何養她的孩子。

32歲的珍娜克雷默(Jana Kramer)是影歌雙棲的好萊塢女星,曾參加「籃球兄弟」(One Tree Hill)電視影集演出。她在2015年梅開三度,嫁給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華盛頓紅人隊(Washington Redskins)球員克歐辛(Mike Caussin),1月產下女兒,取名「裘莉.蕾.克歐辛」(Jolie Rae Caussin)。

珍娜克雷默(Jana Kramer)6月初在Instagram分享她從超市大量購買市售嬰兒食品的照片。照片中,瓶瓶罐罐的嬰兒食品罐頭擺滿結帳櫃台,珍娜克雷默向粉絲們宣布,心愛的女兒已經進入吃副食品的階段。

然而,珍娜克雷默的照片卻引起不少網友對她強烈抨擊。有網友認為,這位女星給孩子吃現成的嬰兒食品,是非常不好的行為,因為她既然身為母親,就應該幫小孩親手烹調嬰兒食品,不僅更便宜,而且更健康。也有網友批評,嬰兒食品罐頭味道很差,家長根本不該買給孩子吃。

對於身陷網路風暴,這位女星選擇正面反擊,同樣透過Instagram發布了她寫在筆記簿內頁的親筆信。

她寫道:「除非你是裘莉的醫生,或者是她的父親或母親,否則不要來告訴我應該如何養我的孩子,或者應該怎麼餵她。」

她在照片圖說中寫道,對於女兒的照片,以及升格人母的心路歷程,一直都採取非常公開的態度,因為忠實粉絲從一開始就給予高度支持,「我希望他們也參與我的人生新旅程。」

珍娜克雷默進一步寫道:「如果你對於我如何養小孩有負面評論,留給你自己吧!」短短兩週之內,這張親筆信的照片獲得4萬7800個讚。

珍娜克雷默同時也在時代雜誌(TIME)新推出的Motto網站撰文談到這起事件。

她在文中表示,想讓大家知道的重點,是要做最好的事,而且用自己現有的資源,盡量做到最好,「對於最後的結果,我只有一個期望,那就是我的小孩能夠長大成為健康、快樂的人,而且她也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在她成年生涯當中,永遠不要去羞辱或恥笑別人,只因為別人用他們有限的資源正在努力做到最好。」105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