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藝謀新片長城 麥特戴蒙主演網友熱議

2016/7/30 13:32(7/30 13: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國大陸名導張藝謀執導的新片「長城」(The Great Wall)預告片已在網路上線,由美國男星麥特戴蒙主演,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除了麥特戴蒙(Matt Damon)和威廉達佛(WillemDafoe),其他演員包括劉德華、彭于晏、景甜和王俊凱等人。斥資1.5億美元的「長城」據說是大陸製作電影中耗資最龐大的一部,預定明年上映。

英國廣播公司(BBC)網站報導,許多人在推特(Twitter)上討論,讓好萊塢白人演員主演有關古代中國的電影怪不怪。

一名網友開玩笑說:「現在,那部有關中國長城由大家最愛的中國演員麥特戴蒙主演的如何?」還有人說「麥特戴蒙現在是最有名的中國演員」。

另一網友問說:「如果你來自中國,為何你是白人?」

不過大陸網友似乎見怪不怪,有人反而讚揚導演「將中國元素融入西方片」,還有人表示喜歡麥特戴蒙,等不及看他的演出。

一名網友指出,「麥特戴蒙的影響力」可能有助電影成功大賣。

張藝謀告訴「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這是一部英語片,一部好萊塢鉅片。」「我們運用好萊塢電影製作呈現中國文化。」

「長城」預告片中問了一個問題:「他們是為了什麼,如此大費周章?」答案似乎是在抵抗怪獸的入侵。不過預告沒有明確指出麥特戴蒙在劇中的角色。(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