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MAP年底解散 日媒:15年前就鬧不和

2016/8/16 20:04(8/16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6日專電)明天將上市的最新1期日本「週刊文春」報導,日前宣布將於除夕解散的5人組偶像天團SMAP其實早在15年前內部就失和,當時最大的事件就是成員木村拓哉閃婚。

「週刊文春」最新1期報導,SMAP於今年1月鬧出分裂、出走的風波,但在更早之前,成員木村拓哉不受信賴的問題已存在。這是多名成員向SMAP所屬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透露的心聲。

今年1月鬧分裂的風波平息之後,針對這個天團未來的活動等,今年5月左右開始,成員陸續與傑尼斯事務所的顧問小杉理宇舉行個別面談,SMAP成員香取慎吾與草彅剛對小杉坦言:「又不是昨天或今天才開始的,早在15年前感情就破壞了。但那之後,已持續走了10年了,請理解這一點。」

「週刊文春」指出,若說當時SMAP有大事件,就是木村拓哉閃電結婚。當時,最反對的就是一手培養SMAP壯大的前鐵腕女經紀人飯島三智。

另一本雜誌「週刊新潮」明天將上市的最新1期報導,今年初SMAP鬧分裂、要出走的風波之後,在富士電視台的節目「SMAPxSMAP」上以現場實況轉播方式致歉。看來風波平息了,但之後,被視為「叛徒」的木村拓哉持續遭到其他4名成員漠視。

報導引述富士電視台幹部的話說,木村對於自己設法要親近其他4名成員卻遭漠視一事感到很火大,因此寫電郵向節目製作人抗議說,再這樣下次很難共事。

明天上市的「週刊新潮」報導,鬧分裂風波後,SMAP曾考慮過「暫停活動」的可能性,但最後在成員香取慎吾強烈要求解散的情況下,決定解散。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的訊息指出,對此,木村對傑尼斯副社長茱莉要求說:「那就請開除4人吧」。105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