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HE團圓開展 虧蠟像待遇比真人像巨星

2016/8/24 16:57(8/24 18: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4日電)女子團體S.H.E成軍15週年紀念展「團圓one in one」26日起展出,今天3人為開展造勢,特地租借S.H.E蠟像空運登台,虧蠟像待遇比真人還像巨星。

S.H.E是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組成,2001年9月11日出道,推出首張專輯「女生宿舍」,共發行13張音樂作品,累計全亞洲銷售破千萬張,並舉行4次世界巡迴演唱會。

「團圓one in one」紀念展26日至9月19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展出,今天下午舉辦開展記者會,S.H.E合體,從向中國大陸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租借的3人蠟像後方現身。

S.H.E表示,蠟像不僅有化妝師、髮型師,還要空調伺候,晚間沒展出時也要吹冷風扇,才能保持皮膚Q彈,笑稱蠟像比她們還像巨星。

Selina拿出一行李箱物品提供展出,被虧是拾荒女子,她笑說,原有順序堆好,全都翻出來後,現在家裡真的變拾荒窟;Hebe提供3人的拍立得私房照,直呼看完回憶湧現,Ella則提供裝有照片及小物的小信封袋。

活動有5大展區,其中展出15年前女生宿舍的生活公約,讓S.H.E直喊真的忘記有生活公約,看到泛黃的紙覺得好神奇;3人不僅錄語音導覽,也當起DJ各選10首S.H.E的歌,不約而同選到歌曲「老婆」,笑喊友情忠貞。

至於看見舊照感想?Selina笑說,「歲月在我們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很多事都忘了,歲月確實在她們腦袋留下刮痕。

為何S.H.E能走紅15年?Ella表示,3人很幸運,但也要靠努力,很珍惜緣分,未來會一起走下去,就像紀念EP名稱「永遠都在」,S.H.E也宣布9月11日將舉辦EP簽名會。10508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