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蕙心疼彭佳慧遇爛男人 兩人抱著哭

2016/8/24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蔡曼涓台北24日電)鐵肺歌后彭佳慧感情路上幾經波折,傷痕累累卻仍勇敢愛,閨蜜周蕙心疼彭佳慧感情上曾遇爛男人,兩人現場哽咽落淚。

歌手彭佳慧發行第一本愛情散文書「關於愛……這件事」,大談自己的愛情觀。新書榮登預購排行榜冠軍,晉升暢銷作家,24日下午彭佳慧的好閨蜜林凡、周蕙紛紛出席新書發表記者會,替好姐妹站台。

彭佳慧在書中大方分享寫書心路歷程,笑說沒想過自己有能力寫書,希望除了唱歌,也可以讓粉絲透過文字認識她。書中收錄自己、家人和朋友的愛情故事,每篇文末更以「Julia Talks」分享自己精闢見解,帶領讀者剖析自己的感情觀。

閨蜜周蕙談到彭佳慧遇到的壞男人其實就是她介紹的,語氣中除了自責,也充滿愧疚,受訪時還哽咽的說:「每次她(彭)遇到不好的事都是我陪著,我陪著她經歷了那麼多……。」講完兩人抱著哭成一團。

受訪時彭佳慧調侃三人是「歌壇三醜」,主持人也笑稱他們是「福祿壽三人組」,但彭佳慧開玩笑地說:「數大便是美,我們三個人湊在一起,除了林志玲比我們美,還有誰能比我們美。」三人互相吐槽,展現閨蜜間的好感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