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芮妮齊薇格3演BJ 孩子生父搞不清

2016/8/25 11:59(8/25 14: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好萊塢女星芮妮齊薇格時隔12年、3度演出系列電影「BJ有喜」,這回飾演的「布莉琪瓊斯」周旋兩男之間,還發現懷孕了,但不清楚孩子父親是誰。

15年前的全球賣座電影「BJ單身日記」,讓女主角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甜姐兒形象深植人心,續集「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全球票房依舊熱賣,時隔12年再推出新作「BJ有喜」。

「BJ有喜」是「BJ單身日記」系列全新故事,由導演莎朗麥奎爾(Sharon Maguire)再次執導,芮妮齊薇格和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柯林弗斯(Colin Firth)3度攜手演出,9月14日在台上映。

芮妮齊薇格表示,考慮很久才決定再度扮演,知道演起來一定很好玩,「只是我太喜歡布莉琪瓊斯了,我希望能保持這角色的完整。」這角色對她意義重大,對全球影迷也很特別,不想破壞人們對「布莉琪瓊斯」美好印象。

劇情敘述「布莉琪瓊斯」40多歲又再次單身,決定把重心放在新聞製作人工作,並與新舊好友好好相處;愛情生活則遇到美國帥哥「傑克」,又與舊愛「馬克達西」重逢,周旋兩男之間的她發現懷孕了,且只有50%機率確定孩子父親是誰。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