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胡彥斌鄭爽疑復合 一起慶生還過夜

2016/8/25 15:00(8/25 15: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25日電)「名偵探趙五兒」微博今天爆料,大陸歌手胡彥斌日前特地到廈門幫舊愛鄭爽慶生,還一起過夜。疑似兩人已復合。

報導說,22日是正在廈門開工的鄭爽25歲生日,胡彥斌「人肉快遞」上門,幫鄭爽慶生。接收這份「愛的快遞」前,鄭爽顯得非常雀躍,不但去接機,更親自指揮司機倒車入庫,方便情人閃電上車。

「名偵探趙五兒」指出,二人碰頭後,前往飯店房間。第二天,胡彥斌獨自乘車離開。

鳳凰娛樂報導,有微博號挖出兩人先前在微博上疑似復合的蛛絲馬跡。鄭爽工作室為胡彥斌頻頻點讚,不少粉絲留言鄭爽微博工作室:「爽姐,你這是真的又復合了嗎?」

網易娛樂報導,在七夕當天,胡彥斌更新一條微博說「剛準備下班,原來今天過節」,同時po出一瓶七喜飲料圖片。

報導解讀,七喜諧音七夕,而這款「冰爽」檸檬口味的飲料是否也是在寓意「斌爽」呢?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