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ulu認真開唱 被許哲珮惹哭

2016/8/25 21:00(8/25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藝人「Lulu」黃路梓茵從主持轉攻歌壇,今晚在台北Legacy開唱,直喊要認真唱歌給大家聽;歌手許哲珮驚喜登台,讓Lulu瞬間飆淚。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Lulu出道後主持「綜藝大熱門」、「完全娛樂」、「瘋狂開心果」等節目,今年集資發行首張EP「LuLu,腿」。

晚間在台北Legacy舉辦「Lulu好喜歡你告白演唱會」,唱「好喜歡你」開場,Lulu喊「大家好,好多人喔」,引起粉絲尖叫,聽到有人說「我愛妳」,開心笑回謝謝,坦言怕第一首就哭,有忍住不哭。

Lulu表示,「今天不能搞笑,我是歌手」,這場演唱會是想向大家告白,「我真的很喜歡唱歌」,要認真唱歌給每個人聽;自認是文青,外表是辣妹,逗笑粉絲,Lulu直率喊出「笑屁啊」,又立刻提醒自己歌手不會這樣說。

唱到許哲珮的「When You Are in Love」時,許哲珮驚喜登台,讓Lulu瞬間飆淚,兩人在台上擁抱,許哲珮還帶來5年前Lulu參加演唱會的受訪影片,Lulu看到直喊臉好大,笑稱每場許哲珮演唱會都會去聽,還會想盡辦法接近她,希望能像許哲珮透過歌曲給大家力量。105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