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本週新片看板:危城力拚極速秒殺2

2016/8/26 17:59(8/26 1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金馬影帝劉青雲主演香港動作片「危城」,迎戰英國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極速秒殺2」,國際名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咖啡愛情」,以及血淋淋呈現超模生死鬥的「霓虹惡魔」。

1.危城(Call of Heroes)

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與武術設計大師洪金寶聯手打造,由劉青雲、古天樂、彭于晏、袁泉主演,吳京特別演出,背景設定在民國初年軍閥割據時期,講述普城保衛團團長「楊克難」帶領眾人與殺人狂軍閥「曹少璘」開戰的故事。

2.極速秒殺2(Mechanic: Resurrection)

英國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再次演出冷酷殺手「亞瑟畢夏」,續集卡司升級,網羅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和楊紫瓊同台飆戲,描述「亞瑟畢夏」為救出遭綁架的愛人,被迫要跨越全球,完成看似不可能的暗殺行動。

3.咖啡愛情(Cafe Society)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自編自導,集結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g)、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演出,描述嚮往好萊塢的「巴比」投靠大製片舅舅,尋夢過程與舅舅祕書「薇妮」墜入愛河,意外陷入不倫3角戀。

4.霓虹惡魔(The Neon Demon)

丹麥名導尼可拉斯溫丁黑芬(Nicolas Winding Refn)打造時尚圈驚悚片,呈現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們,為追求絕美不擇手段的極惡心理,由18歲女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主演,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客串,不計形象扮演變態的「蘿莉控」旅館老闆。

5.地獄哪有那麼HIGH(Too Young to Die!)

日本喜劇鬼才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全片場景設定在地獄,角色清一色都是鬼,集結神木隆之介、長瀨智也、尾野真千子、桐谷健太、宮澤理惠等人演出,描述英年早逝的高中生「大助」在地獄裡不斷受罪,只為能轉世成人,再見心儀女子一面,完成生前心願。

6.攻佔羅浮宮(Francofonia: An Elegy for Europe)

描述二戰時德軍攻陷法國,希特勒覬覦羅浮宮藝術珍品收藏,但當納粹軍官梅特涅趕到時,羅浮宮已空無一物。電影探討藝術與權力的曖昧關係,並擬真演出當時搶救藝術品的羅浮宮館長賈克喬札(Jacques Jaujard)與梅特涅(Wolff-Metternich)精采攻防對話。

7.火線掏寶(War Dogs)

改編真實事件,描述兩個20多歲的年輕人靠網路與筆電,在美國邁阿密幾坪大的辦公室內,承接美國軍方多項軍火交易,一開始投資小錢,後來大削一筆,愈玩愈大還弄到提供美阿戰爭軍事武器合約,必須和一些看似可疑的人做生意,沒想到居然有美國政府涉入。

8.碧海藍天(Le grand bleu)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成名作,一手包辦編導,並以絕妙的水底攝影讓人讚賞,在台上映導演版,描述兩位熱衷潛水的主角「賈克」與「恩佐」是一起長大的好友,惺惺相惜的兩人展開一場名利、友情與信念的競賽。故事敘述手法細膩,帶有盧貝松半自傳色彩。

9.瘋狂邁爾士(Miles Ahead)

擁有「黑暗王子」封號的爵士大師邁爾士戴維斯(Miles Davis)傳記電影,由美國演員唐奇鐸(Don Cheadle)自編自導自演,找來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飾演為求獨家不擇手段的記者,帶領觀眾看見爵士大師如何走過挫折,重新站上舞台的傳奇之路。105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