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健雅攻蛋尬舞 笑喊蔡依林接班人

2016/8/27 21:37(8/27 22: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7日電)金曲歌后蔡健雅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邀好友蔡依林同台尬舞,蔡依林大讚可轉型唱跳歌手,蔡健雅笑喊「我是妳的接班人」。

出道19年的蔡健雅(Tanya)金曲獎3度封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列穆尼亞」演唱會,耗資新台幣4000萬元,並參與調製名為「列穆尼亞」的香氛,讓小巨蛋充滿香氣。

開場唱「異類的同類」,蔡健雅頭戴銀白短假髮,身穿以雲母石材質和蝶翼意象結合的立體洋裝,用雷射光束營造出迷幻電音世界,連唱「失語者」、「菲林」。

蔡健雅笑問美嗎?全場喊美,她說,「我有一點點嚇到,快認不出自己了」,坦言這兩年改變很多,但都是好的,相信正能量,一切要從自己開始、愛自己;並問香氣舒服嗎?笑喊「舒服就好,但不要睡著」。

換穿一襲復古禮服,蔡健雅邊唱邊舞動,「天使與魔鬼的對話」時一度忘詞,用微笑化解尷尬;瘦7公斤的她說,最近外表常被討論,很多時候是相由心生,沒整型,並轉身秀美背及刺青。

表演嘉賓蔡依林(Jolin)和蔡健雅唱跳「Play 我呸」,兩人在台上尬舞,全場歡呼,蔡健雅表示,「妳今天帥喔,謝謝妳配合我」,蔡依林直喊「我覺得妳變了」,但非常好,並提到蔡健雅這段舞學很快,聽到粉絲喊再一次,兩人就重跳一小段。

蔡依林說,很少看到這樣子的蔡健雅,蔡健雅坦言豁出去了,蔡依林接說「妳可轉型」,蔡健雅笑回「所以我是妳的接班人」,說完立刻喊聽起來太恐怖,「妳太努力,我勝不過妳」,之後兩人再合唱「打錯了」。10508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