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搶鏡 碧昂絲大贏家

2016/8/29 14:23(8/29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今天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風光拿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最高榮譽,並以微妙觸及政治議題的「火爆」歌舞驚艷全場。

碧昂絲(Beyonce)以「女力來襲」(Formation)勇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擊敗勁敵愛黛兒(Adele)、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小賈斯汀」賈斯汀畢伯(Justin Bieber)和德瑞克(Drake)。

碧昂絲以「Hold Up」奪下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獎,還抱回最佳突破長版音樂錄影帶、最佳編舞、最佳剪輯等獎項,成為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大贏家。

「女力來襲」和「Hold Up」都是出自新專輯「檸檬特調」(Lemonade),碧昂絲今天在紐約市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頒獎典禮上的組曲演出超過16分鐘,搶盡鋒頭,甚至一度在爆出火花的舞台上換裝。

碧昂絲獲頒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時表示:「首先,我要謝謝我美麗的女兒和很棒的老公一路來相挺。」

「我要將此獎獻給紐奧良(New Orleans)民眾。願神保佑你們大家。」(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