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阿沁接任總經理 推藝人養成實境秀

2016/8/29 17: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鍾東穎台北29日電)樂團「F.I.R」的吉他手阿沁接任阿爾發唱片總經理,與電視台合作推出藝人養成實境秀。阿沁透露兩個月的培訓,練習生住的都是一晚要價新台幣6000元的五星級飯店。

阿沁2014年創辦「TPI台灣練習生」,今年8月正式受邀擔任阿爾發唱片公司總經理,帶入練習生制度,並與電視台合作錄製藝人養成實境秀。阿沁今天率領28位練習生與節目導師,出席成軍記者會,昨晚辦完演唱會的歌手蔡健雅及節目主持人黃子佼也到現場祝賀。

現場黃子佼還不忘毛遂自薦,要阿沁簽他出唱片,並喊話「簽我或孟耿如只能選一個」,阿沁回應,「兩個都想簽但怕資源分配不均」。昨天攻蛋成功的蔡健雅也現身力挺,並虧阿沁跟多年前相比現在微發福也依舊帥。

阿沁透露,過去兩個月的培訓期光是宿舍,28名練習生就入住一晚要價6000元的五星級飯店,未來其他訓練還要挹注更多資金,下重本投入預算已至少上千萬,阿沁表示,想做真的的音樂,培訓練習生不是選秀節目,期盼不只有一季持續做下去。

阿沁表示,目前身兼多職但F.I.R飛兒樂團還是會繼續唱下去,最近爆出F.I.R團長陳建寧交往多年的女友生子,阿沁坦言最近太忙是看新聞才得知,並表示,「老師(陳建寧)平常很少聊私事。恭喜他,老師的音樂有傳人了」。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