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錄中秋特別節目 防彈VIXX成員雙雙負傷

2016/8/29 19:43(8/29 2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綜合報導)南韓MBC中秋特別節目「偶像運動會」今天清晨在高陽市體育館開始錄製,不久就傳出MBC與VIXX成員在足球比賽中受傷的消息。

南韓媒體TV Report報導,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Jin,與VIXX主唱LEO今天雙雙在足球賽中受傷。Jin在比賽中意外遭敵對選手手肘擊中鼻子,經現場醫療團隊緊急處理後送醫,現已回到宿舍休養。

VIXX的LEO也是在賽中被打傷鼻子,已到醫院接受治療,所屬公司Jellyfish表示,LEO目前需靜養,會視恢復狀況決定是否參與日後的行程。VIXX目前正以最新主打歌「Fantasy」進行宣傳活動。

LEO因在偶像運動會中受傷,影響宣傳活動已不是第1次。2013年LEO也參與偶像運動會足球項目,在敵隊選手搶球時跌倒受傷,當時也正值宣傳期,LEO最後決定帶傷跑行程,坐在椅子上與成員們同台演出。

「偶像運動會」從2010年9月初次做為中秋特別節目播出後,便成為每年過年與中秋的固定節目,廣邀時下當紅偶像參與比賽,吸引許多粉絲注意的同時,也因比賽中經常傳出偶像受傷消息,引起許多不滿的抗議聲浪。10508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