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版步步驚心首播 收視不敵雲畫的月光

2016/8/30 11:12(8/30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0日專電)南韓SBS電視台昨天晚間首播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以7.4%的收視率起跑。同一時段KBS 2TV「雲畫的月光」第3集全國收視率高達16.0%。

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雲畫的月光」第3集南韓全國收視率16.0%,較上一集的8.5%上升,在同檔劇中排名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前兩集收視率均在8%左右,而昨晚的收視率近乎翻倍。

南韓「體育朝鮮」報導,在同時段播出電視劇中,MBC「怪物」第42集以10.0%的收視率排在第2位;SBS「步步驚心:麗」昨晚連播兩集,首集以7.4%的收視率墊底,第2集則以9.3%在同時段節目中排在首位。

「雲畫的月光」為一部古裝劇,改編於同名網路小說,雖為古裝劇,但現代氣息濃厚。朴寶劍飾演太子花美男「孝明世子」一角,金裕貞飾演的「洪羅溫」則女扮男裝入宮當起了「太監」,輕快而不失緊張感的劇情發展很吸引觀眾,是一部浪漫愛情故事。

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改編自中國電視劇「步步驚心」,演員陣容豪華,由IU、李準基、姜河那領銜主演。105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