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勒絲參選陪審員 大方與粉絲玩自拍

2016/8/30 11:36(8/30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沒有出席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但今天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報到履行陪審團義務後,大方與粉絲玩自拍。

路透社報導,推特用戶貝茨(Tracy Bates)帳號@TracysActivism推文顯示,26歲的泰勒絲在等待獲選為陪審員期間,與其他候選陪審員合照。

貝茨起初推文「我與泰勒絲一起服陪審團義務」,還說泰勒絲保鑣一開始不想讓她拍照。但她之後上傳1支影片和多張照片,包括與泰勒絲在等候室的自拍照,照片可見泰勒絲身穿黑色服裝,面露微笑。

貝茨還說,泰勒絲很樂意與其他候選陪審員合照,她還PO出泰勒絲的簽名,上頭寫說「超高興認識妳」。

不過貝茨後來似乎刪除推文,留言表示不同意任何媒體使用她的照片,還說是非賣品。

泰勒絲今年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完全沒入圍,因此昨天沒有出席頒獎典禮。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泰勒絲後來被法官排除在外,沒有參與這起性侵綁架案陪審事務,因為她告訴法官她很可能會有偏見。

根據TMZ報導,她在遴選過程中表示,她已涉入科羅拉多州1起民事案,因為1名DJ在演唱會後台對她性騷擾。此事發生在2013年6月,泰勒絲表示DJ穆勒(DavidMueller)在合照時出手摸她的臀部。穆勒丟掉電台工作後在去年對泰勒絲提告,泰勒絲也提出反訴。

美聯社報導,大衛遜郡(Davidson County)檢察長辦公室發言人表示,泰勒絲告訴法官,她更願意參與其他類型案件的陪審義務。(譯者:中央社盧映孜)105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