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雪芙頂替寅娜 韓經紀人:還在商議

2016/8/31 1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31日專電)對於外傳台灣演員郭雪芙已經進入中國大陸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劇組開始拍攝,疑似替換韓演員劉寅娜,南韓YG娛樂表示,氣氛非比尋常,這是事實。

南韓「體育朝鮮」今天報導,對於劉寅娜被替換一說,YG娛樂表示,還在同製作公司方面商議,現在還沒有最終結論。

據報導,南韓網路上也是議論紛紛,懷疑是因為南韓決定部署戰區高空防衛系統,促使中國大陸使出「限韓令」的殺手鐧。

今年4月底,劉寅娜為了拍攝電視劇退出主持長達5年之久的KBS Cool電台節目「劉寅娜的調高音量」。

7月份,「相愛穿梭千年2」方面在官方微博上發布主演角色海報,劉寅娜作為主演之一,身穿粉色旗袍亮相。但後來劉寅娜卻被曝出所拍戲份遭刪。

「相愛穿梭千年2」是由中國大陸湖南衛視、天娛傳媒、南韓CJ E&M3方共同出品打造的一檔穿越時空的愛情偶像劇,講述了在2016年和1936年的上海,在不同時代中兩個相貌相同的男子,在婚姻酒、月光和翡翠項鍊的聯合作用下,在兩個年代之間交替穿越的故事。105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