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品源前妻愛回溫 要唱定情曲致歉

2016/9/1 11:02(9/1 11: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日電)歌手黃品源3日將開唱,已展開馬拉松式排練,坦言與前妻蜜兒舊情復燃,且一直有在燃,演唱會要唱當年結婚典禮唱過的創作曲,並向前妻致歉。

黃品源「RETURN」演唱會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昨天與專屬樂團金立海展開馬拉松式排練,並預告一定會有招牌歌曲「小薇」,還是改編為搖滾版。

與蜜兒離婚3年,被問到是不是「愛回溫」?黃品源表示,以前是他一人去居酒屋,漸漸把這種感覺分享給前妻,才會被民眾拍到,坦承愛回溫有超過1年,這種事是慢慢累積濃度。

黃品源說,報導出刊後,藝人好友曾國城、林美秀等人都打電話恭喜他說「你們算是舊情復燃不是壞事啊」,坦言「對啦,如果硬要這樣形容,那的確是有舊情復燃,其實一直有在燃啊」。

演唱會蜜兒會到場力挺,黃品源表示,將獻唱當年結婚典禮上唱過的那首創作曲,「我覺得公開在眾人面前向她致上一些歉意是應該的」,這麼多年來,八卦在她身上壓力太多。105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