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再見瓦城走威尼斯紅毯 吳可熙感覺不真實

2016/9/1 12:31(9/1 13: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昨晚他率領男女主角柯震東、吳可熙走開幕紅毯,吳可熙說,「很驕傲是這次開幕紅毯上唯一的一組華語電影劇組」,有種不真實感。

「再見瓦城」入圍威尼斯影展,趙德胤、柯震東、吳可熙昨天也走上威尼斯影展開幕紅毯,電影9月5日在威尼斯舉行世界首映。

趙德胤表示,走上紅毯感覺很激動、欣慰,這次「再見瓦城」劇組是唯一一組華語電影走開幕紅毯,期待9月5日的首映,希望不會白費這一年來演員辛苦犧牲的努力。

柯震東穿著黑色西裝走紅毯,他說,第一次在白天走紅毯,感覺很妙,現場都是外國面孔,感受到國際影展氣場的強大。

吳可熙則是穿著深藍色削肩長洋裝出席,她表示,第一次走在威尼斯影展紅毯很興奮,「紅毯上伴隨著海風與夕陽相當特別,感覺一下就走完了,有種夢幻、很不真實的感覺」,她也很驕傲是這次開幕紅毯上唯一的一組華語電影劇組,希望有機會再回來。105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