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IGBANG午場見面會取消 起因是家長抗議

2016/9/1 13:02(9/1 13: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日電)韓國團體BIGBANG下週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其中9月10日下午場,因逢中秋假期補班補課,遭不少家長抗議,學生為追星打算請假或翹課,主辦單位承受不少輿論壓力,最終決定取消。

BIGBANG去年9月連4天在台北舉行演唱會,4萬多張門票,開賣當下立刻秒殺,顯見高人氣。BIGBANG日前宣布,9日至11日將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樣引起粉絲不小騷動。

不過,其中一場原定10日下午於林口體育館舉行的見面會,因逢上班上課日(中秋補班、補課日),在公布開演時間以來,主辦單位IMEtw就接到許多家長的關切電話,指出學生為此決定請假或翹課,家長紛紛要求主辦方取消下午場,不要讓青年學子為了追星而耽誤學業。

主辦單位表示,為避免造成更大的社會輿論,最終決定取消10日下午場的演出。至於原訂9日、10日晚間的台北場次及11日晚上的高雄場次,皆照常舉行。

對於已購買台北下午場的消費者,主辦單位為表示誠摯歉意,會在演唱會現場贈送「BIGBANG MADE(V.I.P) TOUR IN TAIPEI」原版海報1張及BIGBANG台北場限定版T-Shirt 1件給換票的消費者。其他詳細換票其退票資訊,可上KKTIX售票官網查詢。105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