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問baby孕事 黃曉明:今天很暈

2016/9/24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和港星Angelababy(楊穎)結婚快1年,女方的孕事一直備受關注。黃曉明頻頻被媒體詢問此事,今天乾脆以「很暈」回應,還說「反正我說什麼你們都會寫」。

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上午出席電影「王牌逗王牌」金雞百花電影節唐山記者會。在片中飾演「俠盜」的黃曉明最近忙著宣傳,看似疲憊,一上台就「凸槌」說自己演了個「神探」,意識到說錯才急忙改口。

黃曉明解釋,前晚凌晨3時才睡,今早6時就要起床,非常暈。一同出席的大陸女星毛俊杰回憶說,黃曉明在片場隨時隨地都能睡,還開玩笑說,「原來教主是這個『覺主』。」

在群訪環節,在場媒體再次問起Angelababy是否懷孕,黃曉明微笑不予回應,推說「今天很暈」。在媒體再三追問下,黃曉明笑說,「反正我說什麼你們都會寫的。」

搜狐娛樂報導,黃曉明21日在「王牌逗王牌」另一場記者會上也被問到Angelababy的孕事。他當時說,「有些事現在是不能說的,沒辦法,大家就等待自然的結果吧。」

Angelababy日前出席活動被拍到小腹隆起的照片,黃曉明所屬工作室的人員對懷孕傳聞表示「暫時先不回應」。105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