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ID初戀女友現身 糗爆把妹都用同一招

2016/9/25 14:47(9/25 15: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5日電)藝人KID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初戀往事,製作單位特別請到當時的初戀女友驚喜現身,還爆料他都會講同樣的故事來把妹,讓KID超糗、直冒冷汗。

由KID和愷樂搭檔主持的新節目「18歲不睡」日前聊到青春期的甜蜜初戀。KID自曝初戀萌芽很早,國小五年級就暗戀一個女生,但直到高一才告白成功在一起,而且當時覺得談戀愛就應該要結婚,如今回想起來依然充滿酸甜滋味。

製作單位祕密安排KID初戀女友現身,剛好當天現任女友許維恩也來參加別場錄影,愷樂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笑問,「我們有一集有發許維恩耶,妳們剛有遇見嗎?」KID又好氣又好笑的喊,「要不要乾脆接力算了。」

KID表示,雖然跟初戀女友分手,但偶爾會在同學會上碰面,仍保持朋友關係。初戀女友透露當初交往時,KID有次出車禍,她半夜接到電話,KID在電話那頭說,「我翻車了,我不記得我媽的電話,我只記得妳的。」

原本是個感人的往事,但初戀女友立刻爆料,「後來學妹知道我們曾是初戀情侶,跟我說KID都講這個故事來把妹。」讓KID超糗。愷樂也趁機補刀說,「天啊,林媽媽,妳養這個兒子,嘖嘖。」逗樂全場。105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