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畢書盡合作Erika 首度獻聲動畫配音

2016/10/13 16:50(10/13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13日電)夢工廠動畫最新力作「魔髮精靈」,中文版配音找來歌手Bii畢書盡和Erika擔綱劇中男女主角配音,兩人都是首度挑戰配音,更將一起翻唱由賈斯汀創作的電影主題曲。

從小分別在韓國和美國長大的畢書盡及Erika,為此次的中文配音工作在家做了不少功課,畢書盡表示,「導演說我的聲音很好玩,很符合這次配音的角色小布的個性,整個配音過程都很好玩。」他還自己誇讚,「我們兩人的聲音都很可愛。」

Erika配音的角色波比公主,有著樂觀的天性、喜歡唱唱跳跳、愛抱抱又容易興奮,她覺得個性和自己很相像,另外,波比公主在片中常發出低吼的聲音,Erika還向導演學了大吼技巧,笑說過程很有趣。

「魔髮精靈」的主題曲「CAN’T STOP THE FEELING」由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創作,歌曲節奏相當快,中文版歌詞更是相當縝密,讓一向求好心切的畢書盡吃了不少苦頭,他說,「在歌曲的部分我用我的方式去表現,相信會和賈斯汀的英文版本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魔髮精靈」中文配音版動畫電影將於11月4日與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105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