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瑋甯客串菜鳥新移民 和老周親密互動

2016/10/18 17:05(10/18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劉茜汶台北18日電)藝人許瑋甯近來客串美劇「菜鳥新移民」台灣篇,扮演「老周」鄭康祖在劇中的未婚妻,兩人在片中有許多親密互動,讓台灣粉絲大呼「放開那女孩」。

韓裔演員鄭康祖曾飾演「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中的角色「老周」,這次扮演許瑋甯在「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中的未婚夫。談到鄭康祖私底下的形象,許瑋甯說,「他本人和螢幕上一樣好玩,休息時也很喜歡和大家聊天」。她也表示,非常喜歡鄭康祖在「醉後大丈夫」中的演出,可以和他飾演情侶是美夢成真。

許瑋甯首度參演美劇,談到加入劇組的機緣,她說自己是由導演李安的經紀人引薦的,「那一次剛好金馬獎他坐在我旁邊聊了幾句,後來到北京出差時,就接到電話,叫我去演」。許瑋甯也分享了接到這份工作的心情,她說,「覺得很開心,不敢置信」。

從拿到劇本到正式開拍,許瑋甯只有不到1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許瑋甯表示,因為在台灣長大,也沒有那個環境,所以剛開始只能死背英文台詞,但又考慮到要講的生活化,所以每天在家沙盤推演,覺得壓力很大。

在台灣外景拍攝結束後,許瑋甯也隻身前往洛杉磯,加入美國劇組拍攝室內片段,她說,「第一腳踏入片場,印象很深刻,感覺進到了做夢都沒想過的地方」。她也表示自己一直都想演喜劇,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機會。105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