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導演騙借位 周冬雨獻李準基螢幕初吻

2016/10/20 16:03(10/20 21: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0日電)導演林育賢新片「謊言西西里」,找來韓國人氣男星李準基搭擋新生代女星周冬雨,周冬雨為該片獻出螢幕初吻,導演笑說,因為周冬雨很緊張,開拍前還騙她吻戲只是借位。

跨國合作電影「謊言西西里」導演林育賢今天下午舉辦媒體茶敘。談起男主角李準基,林育賢透露,選角時其實有想過當時正紅的金秀賢、李鐘碩等人,其中李鐘碩還差點有譜,但他因當時有片約在身而婉拒,最後相中曾在電影「王的男人」展現精湛演技的李準基。

不過,李準基近年多拍攝電視劇,對於海外電影邀約,最初也一度怯步,再加上他對於動作片較感興趣。林育賢為展現誠意、3度赴韓親談電影合作內容,不擅喝酒的他還陪李準基喝酒喝到掛。林育賢笑誇,「李準基的酒量真的非常好」,最終讓李準基順利點頭。

對於第一次和韓星合作,林育賢大讚李準基「相當專業、尊重導演、配合度又高」,也沒有要求任何不合理的特殊待遇,反倒是李準基上海的粉絲們,還特地集資幫他租了一輛「保姆車」,讓李準基在片場能有個私人休息、梳化的空間。

片中李準基與周冬雨一場在床上的浪漫吻戲,林育賢透露,考量到周冬雨第一次拍吻戲,怕演員熟絡之後沒有青澀的感覺,特地將吻戲安排在第一場戲。當時,李準基展現資深演員的大將之風,頻頻和導演討論要如何呈現、想要什麼感覺;而周冬雨則一直緊張的問導演「真的要拍吻戲啊?」

林育賢為了安撫周冬雨,還騙她說,「應該只是借位啦。」結果正式開拍,李準基很快就投入感情,引領周冬雨入戲,拍了3、4個鏡頭就順利完成。林育賢笑說,「周冬雨事後還向我抱怨了幾次,但畫面效果很好、很美。」

「謊言西西里」將於10月28日在台上映。105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