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鍾碩秀台語 最愛韓孝周手銬之吻

2016/10/21 18:31(10/21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1日電)韓國演員李鍾碩今天用台語打招呼,笑認最喜歡韓劇「W-兩個世界」中與女主角韓孝周手銬之吻。想買新款手機的他,聯訪時知道有記者買同款手機,還先看貨。

李鍾碩在「W-兩個世界」飾演漫畫人物「姜哲」,上演奇幻愛情故事,19日起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李鍾碩明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

3度訪台的李鍾碩下午在台北舉辦記者會,先用韓文打招呼說「好久不見,大家過得好嗎?」再說台語「大家好,我是李鍾碩」,活動主持人還現場教他劇中經典台詞「你是我的鑰匙」台語。

李鍾碩表示,這次要吃芒果冰,且原想再去上次吃過的日式料理店,但沒預約到,笑稱見面會沒特別環節,就是用真心和粉絲交流,坦言唱中文歌太難,要再多練練,下次再表演。

談起在「W-兩個世界」演富豪,李鍾碩笑說,最開心是能穿得很好看,之前作品都是一兩套服裝演戲。戲裡與韓孝周有7場吻戲,被問到最喜歡哪場?他先笑問「有7次那麼多嗎?」再坦言是手銬之吻,那場吻戲較激烈,拍完兩人都很害羞。

李鍾碩略顯疲態,坦言只睡3小時就起床前往機場搭機,沒睡飽眼睛澀,拍照閃光燈狂閃有些不舒服。一直想買iPhone 7的他受訪時突然問記者台灣有賣嗎?得知有記者買到,還現場看貨,直呼「好漂亮」,精神都來了,逗笑全場。

近來忙拍新片「VIP」,李鍾碩表示,預計要拍到明年1月,片中演殺人魔,是他首次演反派,喜歡他的少女粉絲們看到可能會很驚訝,如何揣摩角色讓他有點苦惱。105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