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名流養萌寵 年砸上千萬不手軟

2016/10/22 18:38(10/22 18: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天天在米其林星級餐廳吃飯、每週搭豪華飛機、享專屬美容師或司機,這些令一般人稱羨的生活,只不過是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這類名流所養愛犬的待遇而已。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整理出多位名人養寵物所花的手筆,讓世人知道身為名流的愛犬,能享有多棒的恩寵。

義大利籍時尚設計師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用已故女星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的名字為她的6歲傑克羅素㹴取名,還稱愛犬是她的「老闆」。

凡賽斯年花10萬英鎊(約新台幣380萬)在愛犬身上,為牠選客製化的配備,以確保愛犬總走在時尚潮流,她有個助理每天用精油幫狗按摩毛皮。

天后級歌手瑪麗亞凱莉則擁8隻傑克羅素㹴,她不但每週帶愛犬在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作spa,還為牠們配專屬美容師與司機。

當遇到航空公司拒絕寵物上機時,瑪麗亞凱莉就付錢帶狗兒搭私人飛機、坐她的高檔賓士跑車。在瑪麗亞凱莉與澳洲富商派克(James Packer)訂婚後,她的狗兒們受到更好的照顧,每年花在狗兒身上的錢達50萬英鎊(約新台幣1900萬)。

英國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13歲西班牙長耳獵犬,是他2003年的56歲生日禮物,他年花2萬英鎊養愛犬,比起其他名流雖不算高檔,但愛犬幾乎餐餐都可以吃米其林星級餐廳。

美國旅館業鉅子希爾頓的孫女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是年花10萬英鎊在愛犬身上,她近期還另砸22.5萬英鎊,依自己的豪宅為藍本,複製一個小的狗舍給2歲的博美狗,冷氣空調與燭台應有盡有。

自從孩子長大離家後,才藝節目「X Factor」評審、美國重金屬教父奧茲奧斯朋(Ozzy Osbourne)的妻子莎朗奧斯朋(Sharon Osbourne)就與寵物共組「第2個家」。

莎朗奧斯朋每週需往返洛杉磯與倫敦,她都會為2隻愛犬訂機上豪華座位的斜躺椅,每年花在寵物的錢高達30萬英鎊(約新台幣1140萬)。105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