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lla有喜 Hebe收驗孕棒驚呆【影】

2016/10/23 19:04(10/23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3日電)35歲藝人Ella懷孕3個月,今天被問起孕事,她笑說,各送1支驗孕棒給好姊妹Selina、Hebe宣布懷孕,Hebe直呼看到時驚呆,3人還抱在一起哭。

Ella(陳嘉樺)是女子團體「S.H.E」成員,與馬來西亞籍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多,昨晚Ella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PO出驗孕棒兩條線及夫妻倆開心擁抱照片,宣布懷孕喜訊。

S.H.E下午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出席「World Gym2016活力有氧派對」,Ella孕事成為焦點,眼眶泛淚親口宣布懷孕,謝謝大家祝福,笑稱藝人朋友知道她懷孕後,說完恭喜都要她別再蹦蹦跳跳,她懷孕後還是會去健身房運動,醫生也說可以。

Ella表示,8月22日合體拍完代言廣告,為了與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分享喜悅,前一天她用兩支驗孕棒確定有孕,再買兩支驗孕棒驗好,吃飯時將驗孕棒與從日本帶回的小禮物一起送Selina、Hebe。

Hebe先發現驗孕棒,但一旁有服務生,怕被發現一直忍淚,Selina形容驚嚇到眼睛快掉出來,服務生離開後,3人站起來擁抱哭泣,Selina直呼激動又喜悅,這是S.H.E第一個寶寶。

談起老公知道要當爸心情,Ella笑說,很開心,老公40歲了,身旁很多友人都當爸,有種「終於輪到我」的感覺;且平常會提醒她要小心,也會控制她的飲食。

至於其他孕事細節,Ella表示,這場是代言活動,等到28日她的發片記者會、自己場子再說,一定會有問必答。10510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