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丞琳蒙面秀好歌喉 被拱參加我是歌手

2016/10/24 21:44(10/24 2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4日電)歌手楊丞琳日前參加中國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展現純熟唱功,人氣暴漲,今天她出席北京新專輯記者會,再被拱參加節目「我是歌手」秀歌唱實力。

楊丞琳今天出席北京「年輪說」亞洲發片記者會,她現場承諾未來一定會到大陸開唱,滿足眾多歌迷朋友的期待,至於何時去,她表示,要看公司安排,如果接下來有戲劇演出,希望能在檔期不衝突的情況下安排演唱會。

北京的歌迷特別準備了「指紋樹」送給楊丞琳,該禮物由64名歌迷的指紋拼湊而成,象徵歌迷力挺她的決心,願意成為替她遮風避雨的大樹。楊丞琳收到這份禮物後,眼眶泛淚、直說感動,非常謝謝歌迷一路以來對她的支持。

楊丞琳日前化名「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鑽石女士」、戴上面具參加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獻唱「冷雨夜」、「她說」、「我好想你」、「擱淺」等與過往歌路不同的歌曲,展現純熟唱功,獲不少觀眾好評,讓她人氣大漲。

記者會上,主持人也替楊丞琳向另一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導演洪濤喊話,希望洪濤能邀楊丞琳去上節目,讓大家有機會再聽到她不同面貌的歌聲。105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